close

玉清宮  
照片來源/玩全台灣旅遊網

雖然之前已經帶我家小蓁去收個驚了~

但是這幾天她還是偶而會在尖叫聲中驚醒,她每尖叫一次,我就驚嚇一次~

所以,我家大當家決定,我們還是帶去 玉清宮-苗栗最有名的廟宇 來 "問一下事" 吧~

因為星期六要去新竹拿搖搖車,所以我們決定星期日再去玉清宮。

星期日下午,我們驅車去玉清宮,說真的,雖然我已經在苗栗住了三年多了,

但是只要不是在我一般的行程會經過的地方,我就是住十年也不會到的~

玉清宮,我看了一下,正龕三為恩主公分別為:武聖帝君、呂洞賓、灶神。右龕:觀世音菩薩。左龕:城隍爺。

因為三樓整修,所以也就沒有上去了。

流程其實很簡單,先拜完正龕再拜右龕,最後是左龕。

接著就是去問事了~

我們要問的也很簡單,請問小蓁為啥晚上都睡不安穩?

經過算命師(不知怎麼稱呼,就是神明在人間的代言人)的確認。

我們小蓁所有的煞都中了:驚嚇煞、麻衣煞、沖煞。

所以,黃昏前我們要在房內點三支香呼喚小蓁的三魂,以解驚嚇~

用附的艾草洗胸口以上,以解 麻衣煞,之後,只要有經過喪事的場合,就要記得洗臉、洗手再抱小蓁~

另外要用二次洗米水( 按、我們已經很久沒煮飯,要去那邊搞二次洗米水?),灑一下四周,解一下煞~

晚上,真的,有很好睡,不知道是因為太累還是怎麼著,反正睡的品質感覺有變好了~

神呀~ 真的很感謝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乃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